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黄蜂季后赛前瞻:湖人全面占优 或横扫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6:06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湖人和黄蜂之间的季后赛首轮比赛就要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打响了,这是西部第二名和第七名之间的比赛,湖人向着自己的三连冠发起冲击,黄蜂是否能够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困扰呢?

  1, 近况与变化

  常规赛最后一段时间的湖人队状态并不理想,他们先是遭遇到了五连败,一度有跌落到第四名的危险,虽然最后两场比赛都全部拿下,但是也都比较凶险,面对马刺的残阵赢得并不轻松,和西部弱旅国王队更是激战到了加时赛,可以说卫冕冠军现在处于低谷中。

  不过湖人队的冠军底蕴仍然存在,这在和马刺的第四节以及和国王的加时赛上都可以看清楚,在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们还是能够拿下分数,在需要防守的时候也可以阻止对手,只要球队自身的心态不出问题,依然占据一定的优势。

  在伤病这个角度,湖人队虽然遭遇了拜纳姆受伤的风波,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次受伤并不太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同时此前受伤的巴恩斯也基本上已经痊愈,洛杉矶人可以用一个完整的阵容来迎接季后赛的到来。在人员齐整之后,他们只要慢慢的将状态调整出来就足够了。

  黄蜂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本赛季的他们完全可以用内忧外患来形容。在球员这个方面,他们的明星大前锋韦斯特因为前十字韧带的撕裂而整个赛季报销,只有使用身材比较迷你的兰德里来对付,在球队方面,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东家,成为了全联盟托管的一个球队,没娘的孩子像根草啊。

  与洛杉矶湖人队相比,黄蜂队除了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之外并没有什么强点,奥卡福和兰德里的内线组合难以抵抗湖人的三高,阿里扎面对阿泰也毫无优势可言,贝里内利和科比之间的对比差距更是明显。如果是前几年,保罗或许会凭借着凌厉的突破一个人击败湖人,但是最近两年保罗稳健了许多,虽然这一方面降低了他受伤的风险,但是创造机会的能力也有些下降,对于比赛的影响反而降低了。

  虽然现在湖人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全面处于劣势的黄蜂队很难爆冷,比赛很可能以4-0结束,黄蜂的目标不是战胜湖人,而是避免被横扫,因为他们常规赛面对湖人的时候就是0胜4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