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欧联杯四强战“三英战吕布” 上演伊比利亚内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6:14

  ■欧联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与欧冠1/4决赛相比,欧联杯1/4决赛的总比分更加触目惊心,波尔图竟以10比3晋级半决赛。欧联杯半决赛将上演“三英战吕布”的局面———同在伊比利亚半岛的葡超球队波尔图、本菲卡和布拉加“围剿”西甲球队维拉里尔。

  波尔图在葡超以19分的绝对优势排名榜首,葡超“领头羊”将与西甲排名第四的维拉里尔在欧联杯半决赛狭路相逢。本菲卡和布拉加分别排名葡超第二和第三,他们在半决赛的“内战”确保至少有一支葡超球队进入欧联杯决赛。

  今晨的比赛,波尔图客场以5比2战胜欧冠F组排名第三的莫斯科斯巴达,再次打出秋风扫落叶一般的气势。第28分钟,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传出好球,巴西前锋胡尔克为波尔图首开记录。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胡尔克开出角球,乌拉圭前锋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扩大比分。第47分钟,法尔考传中,哥伦比亚中场瓜林把比分扩大到3比0,波尔图以总比分8比1领先。比赛随后进入表演时间,主队由俄罗斯前锋久巴和巴西前锋阿里追回两个挽回颜面的进球,波尔图则由法尔考和葡萄牙中场米凯尔各下一城。

  维拉里尔同样面对由欧冠转战欧联杯的特温特,后者在热刺和国际米兰所在的A组排名第三。维拉里尔首回合在主场以5比1大胜,到了客场以3比1取胜,仍然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本菲卡首回合在主场以4比1大胜埃因霍温。回到主场的埃因霍温今晨打出气势,匈牙利边锋德茹萨克第17分钟为主队首开记录。第25分钟,荷兰国脚伦斯再下一城,埃因霍温把总比分逼近到3比4。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巴西后卫路易松凌空怒射为本菲卡扳回一球,主队的努力付之东流。第63分钟,巴拉圭前锋卡多索为本菲卡罚进一个点球,本菲卡最后以总比分6比3晋级。

  布拉加主场与基辅迪纳摩互交白卷,两队总比分打成1比1,布拉加凭借客场进球优势进入欧联杯半决赛。

  国际足球战报

  4月15日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

  莫斯科斯巴达2-5波尔图

  (波尔图以总比分10比3晋级)

  特温特1-3维拉里尔

  (维拉里尔以总比分8比2晋级)

  埃因霍温2-2本菲卡

  (本菲卡以总比分6比3晋级)

  布拉加0-0基辅迪纳摩

  (总比分1比1,布拉加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数据整理/刘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