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当选英杰出华人青年 暗示其世锦赛称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7:44
台球
组图:台联忆丁俊晖获大本钟奖 十青年才俊获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国际台联4月14日在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以“斯诺克明星丁俊晖获得大本钟奖”为题的文章,帮助大家回忆丁俊晖获得“2010年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暨大本钟奖”。在世锦赛即将到来之际不知国际台联是否是在暗示丁俊晖将有所突破。

  之后文章介绍了这个奖项由英国中国青年联合会颁发,颁这个奖项的目的主要有两点一是对在自己职业领域辛勤奉献且对国际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有抱负的中国青年给予认可,二是促进他们更好的为国际社会创造美好未来,同时也给广大青年提供了参考榜样,以促使他们能够更好的为公众服务。

  接下来文章介绍了2010年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的获奖名单,除了丁俊晖之外还有梁佩诗、姜丰、王思、戴庆、冯兆雄、胡如意、叶纪纹、刘桓、柳琪妍等。

  在斯诺克世锦赛到来之际,国际台联将旧闻列出不知是否意味着国际台联很看好丁俊晖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丁俊晖将在17日迎来世锦赛的首个对手伯内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