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郝帅成混双头号热门 刘国梁:他打奥运会不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8: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目前仍然处于封闭集训状态的男女乒乓球国家队公布了2011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名单。结果,这份名单并不出乎众人意料,男单七大主力仅郝帅掉队,对此主教练刘国梁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刘国梁表示:“郝帅没有入选单打也是情理之中,教练组意见比较统一,郝帅自己可能也能够感觉到,在八个重点的竞争当中,他基本上一直在第八号左右徘徊。近期郝帅训练还是比较努力,每个人目标不一样,郝帅参加伦敦奥运会是不可能的,他的更大的目标就是从世界冠军做起,从世界冠军就从混双做起吧。”

  在三对混双中,以郝帅的实力,他和木子的组合也是中国夺冠呼声最高的一对,对此郝帅表示主要是:“摆正心态,往往呼声最高也不一定能得冠军,放开心态,正常打就行”。

  最后刘国梁也强调了,参加混双比赛的六名球员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备战中密切关注球拍检测的问题,因为毕竟他们也是代表中国队出去比赛,绝对不能因为球拍而影响了比赛。

  附中国混双参赛阵容:

  郝帅/木子

  张超/曹臻

  阎安/冯亚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