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韩国百龄坛高尔夫锦标赛 普达与韦士活双雄激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8:25

  亚洲福将普达(Ian Poulter)及韦士活(Lee Westwood)均全力争取染指韩国百龄坛锦标赛,冀延续远东的佳绩。两人共曾九夺亚洲区锦标,以及无数的前十排名。

  总奖金220万欧元的百龄坛高球赛于4月28至5月1日举行,今年移师著名的首尔黑石渡假村上演。普达称:“我喜欢这里,亚洲的赛事我必定支持,这是我的福地。”

  世界排名16的普达胜出去年的欧巡香港公开赛及2009年新加坡公开赛,2007年亦扬威日巡Phoenix Open。曾10夺欧巡锦标的普达将首次亮相百龄坛锦标赛,他在2008年韩国公开赛取得亚军。“这会是快乐的一周,我期望日子的来临,希望我能比上次在韩国再进一步。”

  “那趟有点失望,我在最后一洞失手,最后仅输一杆,希望今次能一吐乌气,这是我的目标。”韦士活则六胜亚洲赛事,在日本更是翻云覆雨,于1996年起曾连胜三届Taiheiyo Masters。他2009年曾参加济州品格斯高球会的百龄坛锦标赛,对首尔黑石渡假村的球道跃跃欲试。

  世界排名第二的他说:“这将是趣味盎然。我曾到访首尔,能增广见闻诚属美事,亚洲球道一向不错,我期待登场。”“我在亚洲手风很顺,屡屡奏捷,在日本四胜,在澳门及大马均有斩获,我享受在这里作赛。”

  除普达及韦士活外,三项大满贯得主艾斯(Ernie Els)、PGA球星庄臣(Dustin Johnson)及18项欧巡赛得主占文尼斯都已落实参赛。曾四夺PGA冠军、属力量型的庄臣,是首次在亚洲参加竞争性赛事。

  首次勇夺大满贯锦标的亚洲球手梁容银、亚巡赛奖金榜状元卢乘烈及去年三胜日本赛事的金庚泰,将肩负韩国人的希望。韦士活指出,百龄坛锦标赛有助其争取染指首项大满贯锦标。

  “百龄坛锦标赛在大师赛及美国公开赛赛期中间,有利寓操于赛。”他在上周大师赛名列11。“大满贯锦标是我今年的目标,保持状态十分重要。”2011百龄坛高球赛再次获欧巡、亚巡及韩国职巡认可。

  赛事未来三年都落户首尔南部仁川黑石渡假村,这是2009年启用,现只有300会员的黑石渡假村首次举办职业赛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