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借2011苏迪曼杯锦标赛东风 羽毛球飞进青岛校园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旭东 公兵
2011年04月15日20:03

    新华社青岛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公兵)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即将在青岛举行,青岛也借这次国际大赛的机会,于15日启动羽毛球运动进校园活动。

    据介绍,羽毛球进校园活动启动之后,青岛将以每年一度的“市长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为推手,各区教体局定期举行本区的“区长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同时每年定期举行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和“争霸赛”。

    此外,青岛将在有条件的学校开设羽毛球培训课,扶植一批羽毛球类体育试点学校,依托试点校,建设一批羽毛球特色学校。立足试点校和特色学校培养一批羽毛球爱好者,提高羽毛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率,力争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在校人数今年达到1万人,十年内达到20万人。

    本届苏迪曼杯将于5月22日至29日在青岛举行,预计将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