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建业挑战陕足曾诚有望首发 毛剑卿脚伤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4月15日20:33

    搜狐体育讯 两轮联赛只拿到1分,河南建业队主帅金鹤范的日子的确不好过,今天下午出现在陕西省体育场的韩国铁帅脸色低沉埋头指挥球队训练,明天与陕西队一战如果再不能够拿分恐怕河南球迷会坐不住了。建业方面利好的是,在今天的训练中上周还饱受伤病困扰的国门曾诚已经伤愈,并且展现出来了不错的状态。

建业踩场曾诚伤愈大鹏展翅(点击查看组图)

  建业队的赛前踩场训练在下午3点30分开始,无故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金鹤范拒绝了所有媒体记者在现场的提问直接走进了训练场。进行完了简单的热身之后金鹤范安排了球队所有队员参与的抢圈训练,并没有安排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以及分组对抗练习,因此整场训练课显得比较枯燥,或许这位铁帅已经做到了心中有数。

  不过从金鹤范的脸色来看韩国人目前恐怕肩上的压力不是一般的大,连续两个主场只拿到1分,这样的成绩没有人会满意。做客魔鬼主场西安,建业方面的利好就是队内的几大伤号基本伤愈,队长陆峰已经没有大碍将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而最令球迷期待的国门曾诚明天也很有可能出现在比赛中。

  下午曾诚参与了所有训练,与张世昌两位门将都显得比较积极。曾诚在扑救之中丝毫没有忌讳,身体已经恢复到了比赛的要求,明天一战金鹤范在门将位置上面临两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建业客战陕西,就是因为曾诚的神勇保住了1分。不过在面对记者曾诚能否出场的提问时,建业助教张彬却卖起了关子,“这个还要看比赛前队医最后的确认。”

  相比于建业,陕西方面的处境好得多,不过大战在即陕西方面却给球队一再降温,称不管外界怎样自己的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打,科萨也告诫队员上赛季过于高调吃的亏不能忘记。目前陕西队内只有大将毛剑卿右脚踝有伤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但这对于科萨的排兵影响不大。而在陕足训练场上科萨重点演练了中场的过度,明日一战李春郁与赵旭日的组合会有新亮点。(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