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三战损失三大将陷入怪圈 申花首胜暗藏诡异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4月15日21:44

    搜狐体育讯 姗姗来迟的胜利令申花上下如释重负,今夜在八万人体育场上海滩豪强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与深圳红钻的对决之中申花凭借着一粒乌龙球以及萨梅隆的头球破门2-0轻松的拿下了对手,收获首胜的奚志康终于可以缓一口气。但在庆祝之余这位压力重大的土帅也在诧异,为什么自己的球队三轮比赛每场都会损失一员大将?

姜坤造乌龙拥抱队友庆祝 曹赟定犀利突破(查看组图)

  因为郭富城上海演唱会的原因,今夜的申花离开了熟悉的虹口,在全新的八万人体育场申花表现出来了全新的面貌,就连球迷也调侃这场胜利需要感谢郭天王。不过今天申花最大的变化不是球场,而是人员。箭在弦上的奚志康放胆一搏,将里亚斯科斯、冯仁亮、忻峰等实力派球员都放在了替补席上,而在首发上熊飞、王林这样的新面孔担纲重任。

  全新的申花果然不同凡响,整个上半时姜坤与曹赟定组成的中场节拍器很是给力,老将姜坤作为队长以身作则,第31分钟,反击中姜坤在右边路送出传中,深足年轻的90后后卫李洋倒地滑铲将球铲入自家大门,申花靠着对方的乌龙大礼,取得领先。但是对于申花队来讲领先是上半时上佳表现的必然结果。姜坤与曹赟定的搭档渐入佳境。

  而在下半时申花更是越战越勇,特鲁西埃虽然早早调整但是无可奈何今夜他遇到了一个状态正佳的申花。第47分钟,安古洛右路准确传中,萨梅隆力压乐山孝志将球顶入球门,2-0。申花锁定了胜局,但在一切都向着申花方面发展时,奚志康却看到了自己不愿看到的一幕。比赛下半时第51分钟,中卫达卡在争抢后倒在地上不能坚持,奚志康赶紧用忻峰换下了这一位已经融入申花防守体系的叙利亚悍将。

  达卡的伤势目前还不明朗,但从其倒地时的情况来看应该是腿部有所拉伤,这样的情况肯定是奚志康赢球时不想看到的。因为自从这位土帅上任后新赛季申花三场联赛已经连续损失了三员大将,而且是每场比赛都会有大将倒下。第一场主场被青岛逼平,比赛本身就令人憋屈,但奚志康还要承受于涛受伤的事实,这位铁腰缺阵给申花随后的亚冠与联赛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直到今天奚志康才找到曹赟定与姜坤组合来补充中场。

  第二轮联赛客战辽小虎,申花不仅输球而且中卫戴琳手指受伤,虽然问题不是很严重但还是需要休养一周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就在今夜的八万人体育场,申花赢球博得了满堂彩,但是奚志康刚刚激活的后防大将达卡又倒下了。于涛、戴琳、达卡,三位堪称铁人的后防大将连续倒下,申花似乎陷入了一个怪圈,一个每场联赛都要有重臣拼到倒下的怪圈。

  这种诡异的怪圈奚志康肯定头疼,在中卫位置本就人员单薄,如今已经两员大将倒下,申花在下周还要迎来与澳洲豪强的亚冠恶战,此时此刻如何应对申花上下都犯难。估计看完本场比赛朱骏老板肯定要去上海滩的城隍庙求上一签,毕竟这样伤下去自己的球队肯定吃不消。刚刚获得首胜就再遇人员损失,申花的胜利背后埋下了危机。

  接下来申花即将面对的是亚冠恶战,下周中迎战澳洲劲旅悉尼FC的比赛将直接决定申花本赛季的命运,申花恐怕还来不及思考怎么应对伤病问题就需要上战场了。接下来三轮中超联赛申花需要先远赴郑州挑战建业,回到主场恶战鲁能,在远赴长春踢馆亚泰,这样高强度的赛程以及球员的疲惫状态,申花每轮都有球员倒下了的怪圈也有据可循,怎样应对密集的赛事与压力,奚志康在收获首胜的同时也遇到了新的烦恼。(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