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营口开赛 辽宁队收获三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5日21:50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击剑协会消息,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4月12日在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新红运体育馆正式开赛。经过三天的角逐,第一阶段男子比赛尘埃落定。辽宁队不负主场优势,在6项男子比赛中分别摘得男子佩剑个人、男子重剑个人、男子花剑团体三项比赛的冠军。

  12日,辽宁的刘晓以绝对优势摘得男子佩剑个人赛桂冠,天津的侯孟君获亚军,辽宁的陈昊聪和广东的许英明获季军。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福建的李秉炜夺得冠军,福建的林少豪获亚军,贵州的董力、宁夏的何飞龙获季军。

  比赛第二日,辽宁队获得了大丰收。他们在决赛中战胜福建队,赢得男子花剑团体赛金牌。辽宁队的董国涛也摘下男子重剑个人赛冠军。

  14日,四川队战胜江苏队摘下男子佩剑团体赛冠军。在男子重剑团体比赛中,辽宁队与上海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辽宁队在主场遗憾负于上海队,夺得银牌,福建队获得第三名。

  全国击剑冠军赛是击剑项目年度最高级别的赛事,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各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的41支代表队、近60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辽宁省体育局承办、营口开发区和营口市体育局协办。(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