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申花主场6年狂取深足18分 奚志康火山口及时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2011年04月15日22:04

    搜狐体育讯 从2005年开始,申花在主场一直扮演着深圳苦主的角色,此前双方在虹口的5场对垒中,申花取得全胜,狂揽15分并攻入13球,本场比赛虽然转战八万人体育场,但主场作战的申花仍然两球战胜深圳。连续6个主场拿下深圳,在中超也创造了一个传奇。

姜坤造乌龙拥抱队友庆祝 曹赟定犀利突破(查看组图)

  联赛首轮开始,申花队就一直被队员伤病太多所困扰,上赛季主力队员于涛、宋博轩、戴琳、王大雷等频繁的受伤让主教练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味道。同时布拉泽维奇上调国奥后,奚志康成了沪军的掌舵者,但前两轮比赛1平1负的战绩让这位执教经验丰富的教练也“如坐针毡”,近期更是频繁传出可可维奇要来申花当教练的消息,这也颇让老奚很是紧张。

  其实,深圳和申花何为交情颇深。前几个赛季两队的巴尔科斯、赫莱布、毛剑卿、陈蕾、陈永强都有交换的经历,可谓私交不错。虽然特鲁西埃已经执掌深圳,但在短时间内“白巫师”对于球队的改造效果甚微,整个队伍的基本打法和以往区别不大,这就很有利于申花布置针对性战术。而不论是从历史战绩还是现有联赛积分排名,主场作战的申花都是势在必得。

  本场比赛,申花排出了单前锋的防反阵型。不论是突前的萨梅隆还是里亚斯科斯都拥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中场曹云定、姜坤的传球也经常能准确的找到锋线队员。这种控制中场,伺机反击的打法让深圳队颇为不适应。上半场第32分钟申花快开任意球,萨梅隆吸引了对方中卫的注意力,姜坤右路大力传向禁区,李洋解围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申花队安古洛右侧传中,萨梅隆头球攻门再下一城。这两个反击入球将奚志康的赛前布置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大面积伤病情况出现的时候,运用最少的投入换来最佳的结果是奚志康所应坚持的。

  下半场后半段,深圳队有很好的反弹。中锋基伦至少有2次绝佳的机会,但都被邱盛炯和申花后卫化解。本场比赛熊飞、王林、邱添一等小将能顶住压力有不错的表现实属不易,毕竟如果没有伤病,这些队员的出场机会也不会很多,能保证正常发挥水平已属上乘。

  本赛季申花有亚冠的任务,本周更是面临10天3赛的局面,在伤病很多的时候,队伍的体能会产生问题。本场胜利不仅让奚志康得到了喘息的机会,更是让队伍也有了很好的缓冲。(搜狐体育 冬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