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曼城米兰酝酿地震级交易 伊布哲科或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4月15日22:50
两位世界最顶级高中锋将互换东家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本赛季足总杯半决赛开战在即,届时曼城将与曼联展开曼彻斯特德比大战。面对现目前各条战线仍旧一路高歌的红魔,曼城方面赛前在气势上就稍逊同城死敌一筹,当然,这更多是由于锋线尖刀特维斯因伤铁定缺席,因此,天蓝军团摧城拔寨的重任会落在巴洛特利以及哲科两大前锋身上。不过令曼城球迷担心的是,哲科自打加盟以来,迟迟未能拿出给力表现,英国媒体talksport今日更是曝出猛料称,意甲豪门AC米兰正计划着和曼城做一笔惊天交易,红黑军团将用伊布来交换哲科,鉴于后者陷入低迷,“蓝月亮”很可能同意这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冬季转会期,富可敌国的曼城再掀金钱攻势,斥资2700万英镑将哲科从沃尔夫斯堡挖来,尽管砸出一笔巨资,但由于这名波黑射手之前几个赛季在德甲的表现非常优异,因此最初在外界看来,天蓝军团绝对淘到了宝。然而时至今日,哲科加盟球队已将近4个月,前德甲神射手却未能表现出与其身价匹配的水准,虽然也打进了4粒进球,但9次英超联赛登场却1球未进。事实上,哲科的实力毋庸置疑,波黑人身材高大甚至不失速度与技术,破门功夫也早已被球迷熟知,因此曼城方面不禁开始怀疑,哲科的风格到底是否适合英超。由于曼城如今已到了赛季末段的冲刺阶段,如果2700万先生再持续低迷下去,不排除今夏被清洗的可能。

  对于曼城来说,可喜的是,即便哲科陷入低迷甚至进入清洗名单,波黑前锋依旧能给俱乐部带来巨大收益。英国媒体talksport曝料,AC米兰一直非常希望得到哲科,甚至已将他视为今夏头号收购目标。众所周知,相比于英超,意甲联赛的节奏与强度和德甲更为接近,因此米兰方面相信只要哲科能够登陆亚平宁,必然能够迅速适应,表现出当初在狼堡效力时的状态。据悉,为了备足与曼城洽谈这笔交易的筹码,米兰甚至愿意用队中当家前锋伊布来做交换。尽管去年夏天加盟圣西罗以来,伊布表现惊艳,联赛和欧冠共计交出18球11助攻的全面答卷,而米兰又为何愿意舍弃瑞典神塔?这是由于伊布脾气火爆并且缺乏控制力,在球队征管关键时刻屡屡犯错遭到禁赛,这让红黑军团高层非常不满,因此前不久也曾传出米兰打算用他交易C罗的消息。

  客观来说,从球员实力与身价来看,米兰拿伊布交换C罗的确难比登天,不过用瑞典神塔交换哲科还是绰绰有余,更何况曼城对于伊布的青睐也由来已久。去年与巴萨分道扬镳时,蓝月亮就希望得到伊布,不过却被AC米兰捷足先登,事到如今,戏剧性的一幕却发生了,既然米兰愿意主动交出伊布,曼城何不笑纳意甲豪门的美意?(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