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韩鹏盛赞泰达后防线国内顶级 承认鲁能发挥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23: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作为中超第3轮的焦点战役,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这对上赛季的冠亚军之争在泰达大球场上演,最终泰达凭借陈涛、奥吉塔和李本舰的进球,3-1力克鲁能。赛后,韩鹏特别对泰达的后防线表达了自己的赞誉。

幻灯:陈涛飞奔奥吉塔秀空翻 泰达全队疯狂庆祝

  谈到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韩鹏感叹发挥确实不如对手,“我觉得天津队今天打得比我们更好,他们抓住了几次机会,取得了进球。”本赛季泰达引进了几名强力内外援,技战术打法也比上赛季有所改变,对此,韩鹏表示:“我觉得每个球队人员的加强都是对球队的一种充实,都会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

  赛前,外界一致认为这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因为此前鲁能以4个进球位列中超第二,而泰达则保持着零失球的傲人战绩。今天面对李玮峰与佐里奇担纲的泰达后防线,韩鹏和他的搭档奥比纳没有得多太多的机会,“我觉得他们今天发挥得非常好,这条后防线应该是国内球队中数一数二的。”

  如果单看控球率,鲁能今天恐怕更占优势,但上半时3分钟内连丢两球,让球队一下子有点儿懵了。对于短时间连续失球的原因,韩鹏说:“我想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吧,防守上有些失误,而且对方抓住了机会,但我们没有抓住。”不可否认,双线作战带来的体能问题也在困扰着鲁能,“双线作战的影响对我们和天津队来说都是一样的,体能确实有些影响,这样的比赛就是看谁更能抓住机会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