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皇帝揭密加盟热火因莱利 欣喜自己仍有许多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16日04:48

    搜狐体育讯 本周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那就是他在热火所穿的6号球衣销量高居NBA所有球员之首。这是自从2004年菜鸟赛季之后,詹姆斯7年来首次达到这一高度。詹姆斯战胜的是之前2个赛季球衣销量最多的科比。这是否预示着一部分球迷已经释怀去年夏天詹姆斯从克里夫兰离开?

  “我从没想过能再次达到这一高度,”北京时间周六正在为季后赛备战的詹姆斯对记者说道,“本赛季我来到这里后,有许多关于我的坏消息,所有人都在关注我,因此这(重回球衣销量榜榜首)对我而言意义非凡。”之前在骑士打球时,詹姆斯听到的都是喝彩声,而本赛季更多的是嘘声,球衣销量给了詹姆斯希望,“嘿,伙计,这显现出我在场上仍有许多球迷,”詹姆斯说道,“我并不完美,我犯过错。我会尽力前进,不过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和榜样,我会尽力做正确的事情。”

  有一点值得关注,为什么波什和詹姆斯会在去年夏天一同加盟热火与韦德组成三巨头呢?根据介绍,当时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拿他过去曾赢得过的NBA总冠军诱惑这两大巨星以及其他自由球员。詹姆斯坦言:“当时帕特(莱利)将总冠军戒指放在桌子上,这对我有很大的触动和刺激,所以我无法拒绝。”

  本赛季热火锋卫摇摆人麦克-米勒总是受困伤病困扰,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麦克-米勒的双手拇指会戴上全新的防护物。“有些事情你必须处理,然后小心照顾,”麦克-米勒说道。虽然有些轻伤,不过麦克-米勒坦言已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我只是希望能在季后赛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麦克-米勒说道,“我已经准备就绪了。”数据显示本赛季麦克-米勒场均出场20.4分钟,有5.6分4.5篮板入帐。

  北京时间周六,热火最大伤病哈斯勒姆参加了全队大部分训练,这对迈阿密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不过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因为疼痛的关系,哈斯勒姆未来2天会减轻训练量。哈斯勒姆仍处在左腿伤病的恢复期,他何时重回球场仍是未知数。记者询问哈斯勒姆的身体健康状况,对此这位热火大前锋回应他可以在与76人的季后赛首战登场,不过目前来看热火不会冒险,因此哈斯勒姆仍在等待,他最理想的复出时间是东部半决赛。

  “今天的训练很重要,因为我必须看看训练后自己的情况如何,”哈斯勒姆说道,“何时复出?有时我想和我所要的,与教练所想的完全是两回事。”(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