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陈涛攻入泰达第500个联赛进球 阿里汉剑指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6日06:10

  本报讯 (记者张磊)陈涛顶出了天津泰达队职业联赛历史上的第500个进球之后,奥迪塔也用一个进球暂时终结了自己的“水货”之名,接着,李本舰定位球揭晓了本场比赛的悬念。韩鹏的进球只挽回了一些颜面,无法改变山东鲁能客场1比3负于天津泰达的事实。对于泰达队而言,此前六遇鲁能无胜绩的历史也就此终结。在陈涛眼中,胜利的根本原因是赛前准备充分,他说:“主教练对鲁能队每个球员都很了解。”

幻灯:陈涛飞奔奥吉塔秀空翻 泰达全队疯狂庆祝

   阿里·汉的目标更远大,比赛之后他再次喊出了“联赛冠军”这一敏感字眼。“我不会去谈冠军,但我期待每场比赛的胜利,这样我们自然会夺冠。虽然这不现实,但我们每场都会全力以赴。”越不谈论,越想达到。争到冠军之前,荷兰人对于战胜卫冕冠军更感兴趣,“这场比赛我们能够赢冠军球队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这也是非常好的现象。”

   虽然笑到了最后,但在比赛开始之后的15分钟内,阿里·汉始终承受着压力,他也承认开场阶段鲁能队更有优势。在这个问题上,山东鲁能队主教练伊万与其观点一致,他说:“前10分钟的时候,我们队控制的比较好。不过由于对手高质量地控制进攻,通过定位球创造了很多机会,改变了场上的局面。”伊万的困惑到底有没有答案?有。阿里·汉的看法是:“我们通过这场比赛,球员们让我看到了我们的队伍不止有11个人可用,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

   下周,天津泰达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阿里·汉表示,“我们早已为此做好了准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