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陈涛攻入泰达第500个联赛进球 阿里汉剑指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6日06:10

   【国足】

   国家队热身赛再遇老冤家

   6月初连战塞浦路斯、乌兹别克斯坦、塞尔维亚

   本报讯 (记者赵宇)6月初,国际足联有三个比赛日,分别是1日、4日和7日,足协已为国家队联系好了三场热身赛,分别对阵塞浦路斯、乌兹别克斯坦、塞尔维亚,这也是国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

   足协起初为国足联系了智利队,但由于对方刚刚更换主教练。足协又紧急联系了其他球队。

   按照初步计划,国足应该在6月1日迎战塞浦路斯队。如果塞浦路斯队无法来华,那么马来西亚将是替补。6月4日,国足将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亚洲杯小组赛上,国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和对方打成平局。这将是两支球队亚洲杯赛结束后的再次碰面,只不过比赛性质从原来的真刀真枪的正式比赛变成了热身赛。6月7日,国足将同塞尔维亚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