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适合搭档防守中锋 姚明续约恐拿老将底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06:53
斯科拉与姚明
斯科拉与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能否从快船队那里得到卡曼或德安德列-乔丹?同时泰森-钱德勒也很适合火箭队,你觉得火箭队到今年休赛期能有多大的薪资空间可以用于争取自由球员?

  费根:任何人都可以得到卡曼,德安德列-乔丹的难度就会更大一些,但是火箭队方面可以试一试,看快船队方面是否会跟价,因为德安德列-乔丹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我们现在也说不清楚火箭队到底会开出多大的报价合同,因为我们现在还无从知道今年夏天他们的薪资空间会有多大,也不知道他们将会签约几名选中的新秀,或者是他们是否会用薪资空间去续约自己队中成为自由球员的球员。

  问:火箭队为什么在赛季结束之前又把塔比特从发展联盟召回来?如果召回来之后没有比赛给他打,那还不如让他留在发展联盟继续打比赛。

  费根:火箭队当时召回塔比特是因为他们觉得小牛队和森林狼队是属于那种身高块头比较大的球队,或许到时候塔比特能够派得上用场,但是后来小牛队打小个阵容打法,森林狼队也没有派米利西奇和乐福出场。

  问:火箭队将会保留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的所有新秀球员吗?如果他们挑中球员之后会把他们放在哪里?

  费根:火箭队是不大可能以有保障的合约与接下来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的三名球员全部签约的,如果发生那样的事,我将会感到非常震惊。

  问:你觉得这支火箭队的将来前景会怎样?我觉得斯科拉真的不适合这个团队,因为他在防守端的漏洞有点大,斯科拉不出场,火箭队这帮球员也能够得到足够多的分数。

  费根:我不同意你的看法,我觉得斯科拉对于这支火箭队是非常有价值的一名球员,他是非常适合与一名传统型的防守中锋搭档的大前锋球员。

  问:从一月份之后,海耶斯开始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他也把握住了这样的机会,火箭队也取得了明显进步。我的问题是,你觉得是不是阿帅之前没有更多使用海耶斯是个错误的做法?或者是海耶斯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之后,阿帅奖励给他更多出场时间?

  费根:现在回过头去想想,或许阿帅应该在11月份的时候就给海耶斯更多出场时间。显然,阿帅也必须得试试使用希尔和米勒的效果。

  问:你觉得姚明将会发生什么事?如果他真的回归火箭队,那火箭队要花多大的合同才能与他续约?

  费根:我觉得姚明自己是希望回到火箭队继续效力的,他也是出于这个目标才会坚持进行康复训练。但是我不知道具体的规则会是怎么样的,但是我觉得火箭队将可能会向姚明开出一份略高于老将最低薪合同一点点的续约合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