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十大猜想:巴蒂尔兑现诺言 湖人或三连冠

黄蜂还是步行者被横扫
1/10

黄蜂还是步行者被横扫

2011年04月16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本年度的常规赛终于在14日落下了帷幕,随之而来的就是季后赛。在经过两天的短暂休息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残酷的季后赛了。现在我们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本次季后赛到底有什么悬念,有什么值得大家关注的结果。

  猜想之十:黄蜂还是步行者被横扫?

  灰熊的输球让黄蜂成为了西部的第七名,他们在首轮将要面对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的黄蜂虽然成绩也不错,但是却基本上可以总结为内外交困,内部他们的伤病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保罗也人心不稳想要离开。外部他们已经没有了老板,成为了联盟托管的球队。在这种情况下,黄蜂可能会遭遇到湖人的横扫。另外一个可能被横扫的球队是步行者,面对芝加哥公牛队,他们基本上没有任何抵抗的能力。所以本赛季首轮被横扫的球队,应该是这两个球队中的一个或者全部。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