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朱芳雨:比赛还长不失信心 天价外援一人灭广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6日08:10

  本报讯 今年C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完全成了新疆队超级外援昆西·杜比一个人的表演,这位以140万美元签下的天价外援,在比赛下半场近乎“神奇”的三分球手感,完全左右了比赛的走势。全场得到53分的他,昨晚帮助新疆队在客场100比92击败广东宏远,拿到了关键的首胜。

  在比赛关键的第四节,杜比连续投中了4个三分,新疆队本节开始的得分,几乎都来自他一个人。为了限制杜比,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安排哈德森贴身防守,不让他接球,可是新疆队则利用各种掩护为外援创造了机会,杜比也不负众望,即便是防守人封到脸上,即便是距离三分线还有一大步,仍然可以把三分投中,手感好得甚至有些“不讲道理”。

  新疆队全场拿下100分,杜比一个人得到了53分,可见他的作用之大。而这也成了摆在广东队面前的一个问题,如何限制杜比,因为只有防死杜比,他们才有卫冕的可能。接下来,两队将移师新疆进行两场比赛,朱芳雨说:“比赛还长,我们没有失去信心。”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