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战八喜汉军谋求两连胜 望重振汉军中甲劲旅雄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16日07:15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客场拿下湖南湘涛,湖北东方国旅队马不停蹄当夜便赶回武汉,为的就是要在今天与北京八喜队的较量中赢得两连胜!据记者了解,目前队内一扫开赛两连败时的阴霾,只待今日拿下八喜,重振汉军中甲劲旅雄风。

  由于是一周双赛,从周三客场击败湖南湘涛到今日主场迎战北京八喜,中间仅有两日的准备时间。为了尽快从上一战的疲劳中恢复过来,武汉队近两日均没有安排对抗性训练,主要是以恢复调整为主。

  主帅李晓表示,密集的赛程使得球队无法进行有针对性地训练和调整,主力阵容与技战术打法不可能出现大的改变,因此今日与八喜一战汉军将以不变应万变,立足自身打出像上一轮那样具有攻击性的足球。俱乐部方面,董事长王细南也十分期待能在主场赢来一场胜利,“其实上个主场与重庆队的较量我们就该拿到3分,但遗憾的是裁判的判罚令我们的努力成为泡影。今天迎战北京八喜,我希望球队能打出漂亮的足球,赢来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湖北东方国旅Vs北京八喜:今日15点30分(湖北体育、武汉五套直播)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