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再战谢菲尔德 丁俊晖有望破“16强怪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08:26

     本周末,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拉开大幕,32名世界顶尖高手将为斯诺克的至尊荣誉激战17天。目前临时世界排名第3的中国名将丁俊晖,将在明日等场,他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9位的伯内特。

    罗伯逊待解“新科冠军魔咒”

    世锦赛有一个奇怪的“克鲁斯堡魔咒”存在,凡是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选手在第2年难以卫冕,今年世锦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能否打破这一魔咒呢?今日,他的首轮对手、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可不好对付。

    而本赛季斯诺克所展现依旧是群雄争霸的场面,尽管奥沙利文状态不佳,但另两位“75天王”希金斯、威廉姆斯都有着上佳的发挥,两人携手包揽前6站排名赛一半数量的冠军,而当今最出色两位非英伦三岛选手罗伯逊和丁俊晖,各自斩获一项级赛事的冠军,新秀特鲁姆普也在北京收获了个人第一个排名赛的冠军。赛季收关大战,新人和老将,谁能最终笑傲江湖呢?我们拭目以待。

    丁俊晖有望破“16强怪圈”

    在过去四年世锦赛,丁俊晖都未能进入8强,不过今年世锦赛,中国神童抽到了上上签。首轮对手是伯内特,3年前大奖赛上,丁俊晖曾经5:0轻取对手,正常发挥的话,小晖取胜几率极大。而在第2轮,丁俊晖将面对艾伯顿和宾哈姆的胜者,前者是丁俊晖的福星,两人10次交手,丁俊晖仅仅输了一场比赛,尽管本赛季艾伯顿表现稳健,但毕竟年事已高,其有限的体力很难支撑25局13胜的比赛,而后者丁俊晖也曾多次战胜过,同时本赛季前6站排名赛,丁俊晖对垒TOP16以外选手还未尝败绩。可以说今年世锦赛,丁俊晖有望打破不进8强的怪圈。

    首轮比赛将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的比赛都安排在北京时间17点,丁俊晖在17日和18日迎战伯内特,傅家俊在19日和20日对阵古尔德。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