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队名单公布 马琳王励勤创造世乒赛参赛纪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09:07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公布了出征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单项赛的名单。在最受关注的单打项目,中国男队派出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张继科、许昕和陈玘,中国女队则遣出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武扬、范瑛。代表广东队的北京奥运男单冠军马琳将参加男单与男双两个项目,而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则只参加女单一项。

  中国乒乓球队此前通过“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以及5站公开赛决出了部分参赛名单,包括男队的王皓、张继科、郝帅、马龙,女队的郭焱、丁宁、武扬、刘诗雯与木子。马琳、王励勤、郭跃、李晓霞则是经过教练组综合考虑而最终入选。

  每个协会在世乒赛男单与女单项目最多可各派7名选手参赛,3个双打项目则最多可各派3对选手参赛。中国队参加男双的有王皓/张继科、马琳/陈玘、马龙/许昕,参加女双的是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木子/冯亚兰,参加混双的是郝帅/木子、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两年前,王励勤和马琳在横滨世乒赛追平了王楠创造的连续7届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的纪录,如今两人携手进军鹿特丹,创造了连续第8届参赛世乒赛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