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粤军就上轮比赛提出申诉 战力帆双方目标不连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09:15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申卉) 广东日之泉今天下午将在东较场迎战重庆力帆。目前粤军阵中对力帆最熟悉的无疑是余勇喆——去年他作为主力门将见证了重庆力帆从中超降级的全过程。

  不过,自从降级之后,重庆力帆的人员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的力帆,除了老将李毅男、国奥队常客张健还稍微有点名气外,其他的国内球员大部分都是首次参加职业联赛。

  “我们和重庆力帆还从没有在正式比赛上交过手。”曹阳分析说,“经过重组后的力帆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拼劲足、攻防转换快,因此对我们来说任务并不轻松。”在本周周中一役,力帆主场输给沈阳,日之泉则客场输给了大连。对于今天的“遭遇战”,粤渝两军的首要目标都是拒绝连败。

  力帆于周五深夜抵达广州,昨天进行了适应训练,他们对东较场的草皮条件大为赞赏,认为这是目前中甲联赛最好的一块场地。

  日之泉方面,上轮受伤被迫中途离场的尹鸿博暂时没有大碍,可以正常出赛。不过,队长李志海的韧带拉伤依然没有完全康复,复出的时间要延后一轮。“目前外援与队伍磨合日渐默契,虽然一周双赛,但我们在主场完全有信心拿下比赛。”曹阳展望道。

  针对上一轮客场对大连阿尔滨一战出现的种种非正常现象,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目前已经向中国足协相关部门提出申诉,内容包括场地条件恶劣、安保人数不足、对手球风粗野和对方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严重违反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等几个方面。

  日之泉俱乐部已经确定本个主场比赛开始推出10元一张的“学生优惠票”,球迷持本人学生证即可购买,入场时需携带学生证。俱乐部还准备在下周客场对阵湖南湘涛时组织球迷前往湖南助威,下一个主场的比赛则推出10元一张的“老人优惠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