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赛前遇假新闻成足要起诉 田中全:绝对相信球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16日09:15

  战亚泰,成足大比分输球维权?假的!

  在成足本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赛前,国内某门户网站上出现了一篇名为《曝成足欠薪事件再次升级 球员欲大比分输球维权》的文章。

  对于这篇毫无事实证据的文章,谢菲联俱乐部上下都很愤怒,据了解,俱乐部已经在聘请律师,同时收集证据,准备在随后对该网站进行起诉,运用法律武器捍卫球队尊严。

  球员纷纷反击谣言

  在《曝成足欠薪事件再次升级球员欲大比分输球维权》的文章中透露:“因为拖欠奖金等问题,成都谢菲联队的球员们已经私下商议,准备以大比分输球的方式来抵抗俱乐部,维护自己的权益。”

  对于该网站发布的该消息,成足球员非常愤怒,新队长王存说:“某主流门户网站近来成饥渴状态,所张榜新闻除了鸡鸣狗盗窃取而来,就是卑鄙下流造谣生事。难道发布在首页的新闻就没人审查把关吗?”前国门宋振瑜直言:“我在这里只能说那些居心不良的人不要再在伤口上撒盐了,今年队里的事情够多了。再说俱乐部今年没有欠我们一分钱。”

  田中全:绝对相信球员

  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布兰登和惠家康都留在成都养伤,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边后卫范培培又不慎受伤,极有可能无法上场。这样,成足本场比赛不得不面对缺兵少将的情况。不过,此前被俱乐部两停的主力后腰李钢在周三深夜主动向教练组承认错误后,俱乐部取消了对他的处罚,这样,本场比赛他可以出场。

  面对强敌长春亚泰,成足球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场上的表现来回应谣言,董事长田中全也将前往长春现场督战,“俱乐部绝对相信球员的职业素养,目前队内士气丝毫没有受到谣言的影响,反而让球队更加团结。”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