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对阵陕西陆峰赵鹏出场成谜 老金赛前摆出迷魂阵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16日09:34

   谈起今天对陕西的比赛,金鹤范看起来胸有成竹,他说:“我的比赛,目标都是争取胜利,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是如此。”对于陆峰等几名此前有伤的球员能否出场,老金依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与中超其他赛区不同,客队一场普通的训练课,也吸引了几百名陕西球迷观看。球场外,几十名安保人员严阵以待,做好对付突发情况的准备。

  老金霸气外露 科萨志在必得

  自从建业2007年进入中超,从来没有在陕西省体育场赢过球,非平即负。“我和你们的心情一样,”老金说,“希望这一次,能够打个翻身仗。”

  相对于老金的志向外露,取得两连胜开局的陕西主帅科萨志在必得,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尽管前两轮比赛,我们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100%实力,但从成绩上来说还是不错的。明天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又是一次取得好成绩的好机会。”

  只恢复70% 不知陆峰能否出场

  除了张璐,陆峰、谭望嵩、曾诚、赵鹏、乔巍,这些个此前都有伤在身的球员昨天出现在训练场,现在的建业队阵容比开赛之初还要整齐。

  陆峰等人伤愈复出,是否会让老金在排兵布阵方面有更多的选择?“陆峰的状态只恢复到了70%,曾诚和赵鹏还没有完全恢复,”老金的回答明显有赛前保密的意思,“到底谁能上场,还要等到明天比赛之前,才能最后做出决定。”

  张璐的受伤,让建业左边后卫吃紧。“谁都不愿意看到伤病。”老金说,“好在我们有所准备,还有其他队员可以顶上来。”谭望嵩在训练中表现活跃,如果不出意外,他今天应该首发出场。

  老金逗乐有一套

  越是大战之前,队内的气氛越是需要活跃。

  训练结束后,老金和助理教练金亨烈、翻译朴俊杰玩起了踢球游戏,结果三人之中他踢得最歪。看到黑大汉法比奥“欺负”小个子堤亚哥,老金过去就要“打人”。法比奥又说好话又求饶,最后搂着老金的脖子有说有笑。不过,法比奥趁老金不注意做起了鬼脸,老金拿着水瓶要作势“打人”,吓得法比奥光着脚跑到一边。

  老金说:“现在需要让队员们的心态调整到最佳。”随后他又补充一句,“队员们的心态比前两场都要好”。而他也自嘲地笑着说了句,“我们现在的情况不太妙,一平一负。不过,我们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过程是好的”。

  至于何时才能解决“锋无力”的问题,老金笑了,“不会一下子就能解决的,这是一年的比赛,我们会慢慢好起来的”。

  陕西球迷很“客气”

  一个普通的客队踩场,居然也能吸引来数百名球迷,这在中超是很特别的景观。昨天建业队训练的时候,看台上坐了几百名球迷,虽然人数不少,但还比较安静,没有人大声喧哗。一位陕西的摄影记者说:“这也就是河南队来了,要是其他队,早就开骂了。”河南、陕西两地球迷关系不赖,经常趁联赛主客场时互访。

  每次主客场,双方都有不少球迷去给本队加油,但都相安无事。郑州球迷赵鹏回忆,去年陕西在航体0:1输给建业,他在食号烩面还宴请了陕西五十多名球迷,大喝一场,以安慰远道而来的朋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