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羽球湘军移师益阳想连胜 比赛球票早已销售一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16日01:01
  本报长沙讯

  今天18∶30,2011羽超联赛将继续进行。湖南湘财证券队将在益阳主场,迎战广州粤羽·恒大队。

  本赛季在双方首次较量中,鲍春来力胜奥运冠军陶菲克,成为湘财证券队获胜的重要原因。但本次客战湘财证券队,恒大队员憋住了劲头要扳回来。不过湘财证券队目前状态不错,益阳是现役国手田卿的家乡,同时又是羽毛球运动发展得特别好的地方,因此无论球队还是球迷,都肯定会力争连胜。令人关注的是,本场在益阳进行的比赛球票,早已经销售一空。

  “虽然我们目前排名第一,但广州粤羽·恒大以7场胜利(仅净胜分落后青岛)排名第三,加上又有外援助阵,比赛将会特别艰苦。”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介绍。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