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诗雯禁微博忙训练 国乒公布男女单双参赛名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16日09:48

  国乒公布男女单双四项参赛名单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参加5月鹿特丹世乒赛的名单,广东球员刘诗雯将出战女单,郭跃和李晓霞虽然没有在直通赛中夺冠,但经过教练组综合评定仍然顺利入围。老将马琳和王励勤由于经验丰富,也在名单之中。

  刘诗雯禁微博专心训练

  经历过莫斯科世乒赛的挫折,刘诗雯额外重视这次的世乒赛机会,想在鹿特丹打一场翻身仗。

  在3月16日进入成都进行封闭集训前,刘诗雯写下了一篇微博,“不付出哪能有收获呢?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希望自己能静下心来练好这三十多天,把这个过程走好。在这期间自己也将暂停微博一段时间,希望大家能谅解!”此后,刘诗雯未再更新微博。

  记者昨日致电刘诗雯,发现她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刘国梁盼马琳成就大满贯

  31岁的马琳此次入选世乒赛男单和男双两个项目的参赛名单。虽然在2011年马琳表现不理想,但是考虑到他在关键时刻都能扮演定海神针的角色,因此国乒队依然将这位老将带到鹿特丹。“四次世界杯冠军、奥运会单打冠军,却三次与世乒赛冠军失之交臂。这么优秀的运动员,没有拿过大满贯,真的非常遗憾。”刘国梁说,他希望看到马琳能够成就大满贯。

  国乒参赛名单

  男单: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张继科、许昕、陈玘

  男双:王皓/张继科、马琳/陈玘、马龙/许昕

  女单: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武扬、范瑛

  女双: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木子/冯亚兰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