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粤军拼命之前先申诉 称大连阿尔滨李明干涉裁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16日00:00
中甲·第5轮前瞻

  广东日之泉VS 重庆力帆

  今天15∶00 地点: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直播:广东体育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在大连)输球并不完全是坏事,至少让我们球队上下变得更团结了。”广东日之泉主帅曹阳认为球队做客败走大连并非空手而回。今天下午,粤军将在东较场迎战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重庆力帆,力争主场连胜是他们的目标。

  尽管广东日之泉阵中有上赛季效力重庆的门将余勇喆,但如今的重庆力帆已非上赛季征战中超的班底,在黄希扬等主力出走后,现在的重庆队只能靠一班年轻球员苦苦支撑。曹阳表示,两队并未在正式比赛中碰过面,在上一轮双双输球的压力下,大家都得咬紧牙关死拼。

  目前粤军的最大问题在于后防中路,李志海仍然因伤高挂免战牌,其替补刘盛在过去两场比赛都出现了致命失误,德尔加多靠一己之力不足以在防线上四处救火。好消息是锋线上的隆尼和里卡多逐渐找到默契,有利于加强日之泉的进攻火力。

  昨天,广东日之泉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就大连赛区的球场质量、安保以及大连球迷对粤军外援阿瓦尔的种族歧视言行等问题提出了申诉,同时也对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蓄意干涉裁判工作的行为提出投诉。日之泉俱乐部方面表示,尽管申诉无法更改球队失利的事实,但希望有助于球队未来赛事能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完成。

  中甲·第5轮对阵

  今天14∶00

  延边长白虎VS大连阿尔滨

  今天14∶30

  沈阳东进VS湖南湘涛

  今天15∶00

  天津松江VS贵州通源

  今天15∶30

  湖北中博VS北京八喜

  上海东亚VS天津润宇隆

  明天15∶00

  北理工VS深圳凤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