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武行天下战云重布 泰拳联盟VS蔡李佛拳再战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0:15
功夫
组图:刘泰山红披风帅气亮相 摔倒对手咄咄逼人

    搜狐体育讯 3月底4月初的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的揭幕战——“蔡李佛大战泰拳”,国际上久著声誉的泰拳英雄饮恨江门,以4:8败在代表蔡李佛出战的广东搏牛武术俱乐部的悍将之下。本月28日、29日19点30分,两拳又将会猎江门,再决雌雄。>>点击查看揭幕战赛果综述

  上次首战大出人意料之外,令观者如犹在昨。3月31日晚的6场比赛有4场队员光荣负伤,其中最震撼的是广东搏牛武术俱乐部唯一一位原籍广东的搏击选手邓国炜被泰拳手的肘击打裂眉骨,多次血洒擂台,由于流血不止最后靠绷带缠头继续比赛并以较大的优势战胜对手。4月1日晚又接着出现了观众最为期待的场面,冲劲十足的中方小将张腾以一记蔡李佛拳中的转身横肘直接KO了有200多场比赛经验的泰国常胜名将诸塔贾-科撒米,爆出当晚最大冷门,让现场观众和电视观众甚至数量庞大的网络视频观众如痴如醉,台上激烈,台下热烈,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两晚比赛,蔡李佛队各以4比2取胜,总比分是8比4。此次《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赛事以其技奇艺高、惊险刺激、风格迥异产生巨大社会反响,并创下了中国武术搏击比赛的多个新纪录,不仅成功摘取了当日广东电视台、重庆电视台收视率冠军的头衔,赛后第二天网络媒体点击率更超5000万人次。

  首战留憾,为捍卫荣誉,泰拳联盟紧急动员,召集世界高手,决意本月再战蔡李佛拳,并扬言至少KO蔡李佛拳两人。

  本月誓言捍卫荣誉的泰拳阵容蔚为壮观,选手分别来自发源地泰国和土耳其、加拿大、瑞典等地,不仅有百场的实战经验,而且部分选手还是力量型的搏击悍将。

  蔡李佛方面,鉴于世界泰拳联盟执意再战揭幕中的中方拳手,中方除了派出首战爆冷KO泰拳王的小将张腾,保留了09年佛山中泰级别冠军徐吉福、董文飞、大级别的全国三甲石洪坚等首战出战的大部分选手外,还派出了小将刘佳。这些选手都是有着传统武术技法的功底,同时经过专业的散打搏击的训练,揭幕战的大胜也让他们锐气正足,每人均期待能KO对手,再展雄风。

  世纪复仇之战、荣誉之战即将上演,世界泰拳能否复仇成功、中国蔡李佛拳是否能再挫群雄?胜负只有天知。

  届时,江门市体育馆将战鼓震天,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盛况,关注《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关注中外巅峰对决。

  欢迎登陆组委会官方网站:www.cnwxtx.com,www.武行天下.com查询,邮政票务热线0750-3500000、15815903344。

相关新闻:

·武行天下中方8-4胜泰拳 小将爆冷KO泰拳王 视频
·中方教练揭秘队员KO肘法 泰方:以毒攻毒很不错
·石洪坚肘击惊艳震慑对手 涉嫌放水给对手留余地
·武行天下惊现“李小龙” 棋差一招负泰国表情帝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