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 避免连败成最实际目标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16日02:37
  今天下午,力帆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避免连败成为球队最实际的目标。

  客场拿一分意义重大

  主场1∶2不敌沈阳东进,力帆本赛季首次品尝到了失利的滋味。最近两天俱乐部方面一直在给球队减压,希望教练组以及所有球员能以轻松的心态登场比赛,不要再去想已经过去的那场失利。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年轻的力帆队来说就显得特别重要,总经理陈宏在展望比赛时就表示:“这场比赛只要不输,将对教练组和所有球员的自信心产生非常重要的积极影响,所以本场比赛拿一分就算是胜利。”

  刘劲彪遗憾未见老李

  此次前往广州,除了指挥球队比赛外,代理主帅刘劲彪还希望能见着一个熟人,那就是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李章洙,想听听他的建议。可惜的是,恒大队将在本周日晚上坐镇主场迎战国安,李章洙所有的心思都在这场焦点之战上,恐怕没有时间与昔日的弟子见面。“可以理解,恒大投入这么多钱,要是在主场输了,老李面子上肯定过不去。”谈到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影响最大的李章洙时,刘劲彪认为老李现在的日子或许并不好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