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小鲨确定参加季后赛首战 布雷克恐将错过前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16日10:31
(拜纳姆能上,湖人之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和黄蜂的季后赛首战将在后天打响,健康问题成为了卫冕冠军的最大隐忧。据当地媒体报道称,膝伤有恙的拜纳姆将会参加首战,而布雷克则将遗憾错过。

  拜纳姆的膝伤并没有完全愈合,但他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不会缺席首场比赛。“我现在的感觉不错。”拜纳姆的膝盖敷着冰块,“(膝伤)应该好的差不多了,我也准备好了,我感觉和以前正常时没什么两样。”

  “小鲨”参加了今天的全部训练,但湖人今天并没有进行5对5的对抗,拜纳姆本人原希望能在今天真刀真枪的内部对抗一次,但阿泰斯特和巴恩斯都因为膝盖问题缺席了训练,加上布雷克患上了水痘,所以湖人没能进行5对5的对抗训练。

  从目前的情况看,巴恩斯和阿泰斯特都将会参加季后赛的首场对决,但布雷克肯定是无法出场了。“禅师”杰克逊希望布雷克能在第2场交锋时回归,但后者并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