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主帅爆陆峰状态恢复七成 称建业现在就差一进球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16日00:31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陕西人和,去年的“中国皇马”,如今却被广州恒大抢了风头。不过这并不妨碍科萨率领的西北狼一路高歌猛进,目前陕西人和两战全胜积6分与杭州绿城并列联赛榜首。而在陕西省体育场看到了平整的草皮之后,带着跟天气一样好的心情,建业主帅金鹤范今天下午将开始他的第一个中超客场之旅。

  主场客场没啥不一样

  建业队还没开始踩场热身,上百名热情的陕西球迷已经赶到体育场准备观看训练。也许是当地球迷的礼遇感染了金鹤范,韩国老头抵达球场后谈兴渐浓,有记者笑称,一身黑衣打扮的他有点像警察,老金笑得合不拢嘴。谈到首个客场比赛,老金有点儿轻描淡写,“反正是比赛嘛,主场和客场其实没什么不一样”。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除了因伤留在郑州的后卫张璐,曾诚、赵鹏、陆峰、谭望嵩等伤员悉数出现在场上,难怪老金心情这么好,训练结束后,老金甚至和法比奥、提亚哥等几名外援玩起了“揪耳朵”游戏。

  陆峰状态恢复了七成

  “陆峰能上场吗?听说他来了。”训练开始后,一名场地的工作人员过来打探。不用记者回答,他很快开始替陕西队担心起来:“陆峰加上黄希扬,陕西人和得小心了”。

  迟迟打不上比赛,陆峰也十分焦急,金鹤范不让他练,陆峰就偷偷跑到预备队加练。在昨天的训练中,陆峰表现得十分活跃,场上不时传来他的叫喊声,场上训练氛围轻松不少。

  不过对于陆峰、曾诚、赵鹏三名绝对主力能否首发,金鹤范决心把问号留到今天,“陆峰的状态只恢复了七成,曾诚、赵鹏伤还没完全好,能不能上场,还不好说”。

  我们现在就差一进球

  主场逼平天津泰达,金鹤范曾对外承诺:“下一轮我们既要赢球,还要打出精彩的比赛。”说来也怪,2007年升入中超以来,建业队在陕西从未有过赢球记录。

  哪怕是成绩最好的2009赛季,建业队也以0比1败走麦城。上赛季双方鏖战90分钟,建业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毛剑卿的乌龙球,1比1艰难逼平对手。

  今天,建业队能否打破魔咒?“我们现在就差一个进球,只要进球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前锋肖智的观点可谓一针见血,在赵鹏、曾诚复出的情况下,进攻无疑是建业队客场拿分的一大关键。对此,金鹤范昨天坦言:“这些问题不是一次性就能解决的,比赛是一年的比赛,球队会逐渐好起来。”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4月16日15时30分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