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乒公布参赛名单 湖北省小将冯亚兰出战世乒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16日10:51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参加今年鹿特丹世乒赛的名单,我省小将冯亚兰榜上有名,这是自陈静、乔红等名将退役后,又一位参加世乒赛的湖北女选手。

  经过近一个月的封闭集训,教练组的综合评定,最终产生了昨日的名单。在女双和混双名单中,我省小将冯亚兰将分别配对木子和闫安出战。

  今年21岁的冯亚兰来自武汉。她曾经拿到亚青赛和世青赛的冠军,在2010年的德国公开赛中,获得女单冠军。此番通过队内选拔,冯亚兰脱颖而出。

  省乒羽管理中心主任石伟表示:“冯亚兰是个很有特点的运动员,之前代表湖北打了两届全运会,她也是我们备战下届全运会的重点运动员,这次能入围世乒赛名单很不容易,要知道在陈静、乔红之后,湖北已经有十几年没有女选手进入这样的赛事了。”据悉,本月底,国乒会前往奥地利进行最后的训练备战,鹿特丹世乒赛将于5月8日在荷兰开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