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胡雪峰走进林大倡议献血 专心热心开展公益事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6日10:54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半,深受江苏球迷喜爱的南钢球员胡雪峰来到新街口,参加了南京红十字会无偿献血车的启动仪式。活动仪式后,胡雪峰随献血车来到南京林业大学,在活动现场,胡雪峰呼吁大学生多多参与无偿献血,并承诺会为献血者签名。一时间,得到了众多学生的响应。

  因为热衷于公益事业,胡雪峰被聘任为南京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形象大使。2009年5月16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仅仅四天,胡雪峰就来到我们南京红十字会血液中心无偿献血200cc,并通过南京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万元。南京市献血办公室科长王宁武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小胡当形象大使,一方面是因为胡雪峰知名度高,更重要的是因为他热心公益事业,是一个优质偶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