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刘云飞骗财骗色 受害者痛斥被辜负自述被骗经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6日11:06

  我是一个天津女孩,2004年5月,为了申请飞吧的吧主,在贴吧注册了个网名,我是飞吧的第一任吧主。让我做梦都想不到的,我最支持的人利用我对他的信任,欺骗了我。

  1998年刘云飞还在天津万科踢中甲的时候我就看他踢球了,那时候觉得他长得很帅,守门非常出色。后来他加盟了天津泰达,入选了国家队,一步一个台阶,成为大众偶像。那时的他虽然顶着国脚的光环,却一直保持着邻家大哥哥的形象,对我们这些飞迷一直很好,很亲切。

  我一直有他的电话,即便后来他到了上海、退役,我们都一直保持着联系。在他还踢球的那段日子里,每当他有什么想对飞迷说的话,都会通过我来转达。就因为这种没有距离的感觉,当他被泰达挂牌,当他落选国家队,我们都会团结起来,支持他,鼓励他,即便他被曝出因吸毒被抓,我们也相信他对我们的承诺:“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我还会站在门前,站在我曾战斗过的地方。”

  现实总是很残忍的。3月9日,刘云飞联系了另一个贴吧的吧主,让她帮着找飞迷借钱。那个吧主不敢跟别人说这事,所以就先找我商量。由于之前有网友在贴吧发布刘云飞骗钱的帖子,我们以为是捣乱给删除了,所以当我听到这件事后,不由得怀疑那些网友说的是真的,怕他是为了骗钱,也害怕出了事自己担不起责任,所以也不敢找别人。于是我就给刘云飞打了个电话,确认是他本人,他说他现在要回天津,但还欠申花十几万。当我问他回天津哪个队,跟球队联系好没,他没有直接回答我,问他现在跟申花还有什么关系,他也没说。

  当时我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不过他的话特别诚恳,我想我跟他认识这么多年了,一直支持他,就算骗谁也不会骗到我们头上,于是就给他打了一万块钱。结果转天他又来短信借钱,让我再给他两万,借钱同时说想认我当妹妹,我当时觉得不对,这就是给一巴掌赏块糖吗?后来我在贴吧不断看到有人说被骗,于是联系上其他被骗的人,终于确定了自己上套了。我抱着最后的希望找他,希望他能还我钱,可他一直推三阻四,我先后三次催他,可直到今天仍没有还。

  有人说,中国人习惯树立起一个完美的偶像膜拜,然后奋力击碎。这一次,被击碎的是我们的纯真的梦,而挥舞锤子的就是偶像本人。说实话,我心里真的很难受,不是为了刘云飞,而是为了那些贴吧里面的飞迷。自从这件事曝光之后,好多飞迷找我求情,让我删掉那个说刘云飞骗钱的帖子,她们接受不了。对于刘云飞,当他对我说出“等我还你钱后,你就不是飞迷了,也不能跟别人说认识我了”之后,我就已经死心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