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国门被指骗财骗色 刘云飞进入交友网站黑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1:1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前中国男足国门刘云飞,曾在去年被传出因吸毒而去世的传闻,后其主动现身才使得事件平息。近日,据国内某专业纸媒报道,刘云飞最近又因为在国内某婚恋网上“骗财骗色”而身陷囹圄。

  据了解,刘云飞曾在国内某婚恋网站上以“曾经沧海”为名注册成为会员,还用了一张自己接受央视采访的照片作为头像,更称自己的职业是体育工作者,月薪20000元以上,公司名称为国足,相貌自评则是内敛酷男型。

  据悉,自刘云飞在交友网站注册后,已有多人上当受骗。去年,一名上海的女网友在刘云飞的强迫下被迫与其发生性关系,还被借走人民币1.6万元。随着受骗者和投诉者的增多,网站管理者已经将刘云飞的账号列入网站黑名单,并在醒目位置注明该账号已被屏蔽,请访问者注意谨慎交友。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