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棒球联赛于5月挥棒 为促提高赛程增加一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16日11:27

  2011年中国棒球联赛(CBL)将于5月6日正式开赛。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四川、江苏、河南的7支队伍将在近5个月的时间里展开129场角逐。

  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15日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011年棒球联赛与2010年相比,赛程增加了近1倍,使每个队能够参与的比赛达到36场,包括总决赛在内整个联赛的比赛数量达到129场。“我们这么做的目的,是让各个参赛队伍能够通过更多的比赛来提高竞技水平,”申伟说。

  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常规赛采用双循环制和主客场交流制,按积分排列出7支队伍的全部名次;总决赛由名列常规赛第1、2名的队进行3战2胜的比赛,安排在常规赛第1名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