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德比前仍不忘约会夏奇拉 两人热吻被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1年04月16日16:40
皮克夏奇拉旁若无人

    搜狐体育讯 皮克与拉丁天后夏奇拉之间的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且看起来两人一点都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周四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皮克谈到了自己近来独创的双“V”庆祝进球手势,之前外界有两种说法,一种说他是献给夏奇拉的,另外说这是“22”的意思,献给因肝部肿瘤接受手术入院的队友22号阿比达尔。“我不解释,反正那个人心里知道就可以了。”皮克狡黠地笑。

  仅仅一天之后,皮克与夏奇拉就出现在了公共场合,而且毫不避讳。周五上午巴萨给球队放假,皮克与夏奇拉决定在明媚的春光下寻找自然气息,他们来到位于巴塞罗那北部的一家露天餐厅共进午餐,并毫不忌讳地公开亲热。他们的用餐时间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丝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由于当天天气很好,而且餐厅毗邻一所学校的缘故,不少孩子们都跑过来要求自己的偶像签名或合影,皮克与夏奇拉非常有耐心的一一满足了他们的愿望。

手牵手亮相
手牵手亮相

  用餐结束后,夏奇拉陪皮克一起前往诺坎普,后者参加了球队闭门训练,但夏奇拉并没有离开,而是与皮克的家人待在一起观看了训练的整个过程,并在训练结束后与皮克一起离开。一位巴萨球员透露他们已经对这一幕见怪不怪了,夏奇拉曾多次出现在训练场边观看训练并等待皮克收工一起离开。“可惜阿比达尔不在。”这名球员表示法国人是最喜欢拿皮克与夏奇拉开玩笑的,每当夏奇拉出现在训练场边他都要好好的嘲笑皮克一番。

  按照队医给出的报告,法国人本赛季都不会再踏足训练场,而由于普约尔伤势不明的缘故,皮克很可能在前两场德比大战中分别与布斯克茨以及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后卫,他与夏奇拉的绯闻刚刚传出时由于外界压力影响了场上发挥,现在一切已经公开,外界也已经接受了这段感情,夏奇拉也希望爱郎能够将状态调整会最佳重新证明自己,而最合适的舞台,无疑就是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