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鲁中晨报:鲁能三线不如泰达 输球实属技不如人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16日11:56

  晨报讯 虽然看起来鲁能在场面上与泰达相比不落下风,但1:3的结果其实并不意外,因为从前锋到中场再到后防,泰达相比鲁能全面占优。需要指出的是,泰达的这场胜利,是在球队的两员猛将于大宝和王新欣没上场的情况下获得的。对于伊万的球队来说,这场失利应该是心服口服。

  从鲁津之战看,泰达单前锋奥吉塔的威胁要远大于韩鹏和奥比纳的双前锋组合。事实上,虽然在过去的3场中超中,韩鹏打入两球,但伊万却一直没有能给韩鹏找到一个能产生化学反应的锋线搭档。本赛季,伊万先后让王永珀、莱昂、奥比纳与韩鹏搭档,却一直没有产生好的效果。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泰达的王牌杀手于大宝并没有上场。因此,在锋线上,鲁能堪称完败。

  当然,对于鲁能来说,相比泰达最失败在于中场。陈涛的存在,让泰达在进攻上行云流水,极具观赏性。而鲁能方面,中场没有核心,伊万让安塔尔往中路靠,给郑铮留出边路走廊,希望能够通过左路来发动进攻。在掐死了郑铮这个点之后,伊万的进攻体系陷入瘫痪状态,整个中场更是杂乱无章。

  至于最该被批判的,则是鲁能的后防线。3场中超丢6球的防线,居然来自中超卫冕冠军,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不可否认,这有客观方面的原因,比如汪强的受伤。但里卡多和雷纳托的中卫组合,与里卡多和汪强的中卫组合,都有了一场比赛丢3球的经历,你不能不说这是伊万在球队打造上的一种失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