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国门刘云飞被曝骗财骗色 注册交友会员骗姑娘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6日12:05

  本报讯 前国足门将刘云飞又出事了?近日有女粉丝曝出他在婚恋网上“骗财骗色”。

  4月6日,刘云飞吧的吧主“流云飞鸟”在飞吧里发表了一篇《关于刘云飞的现状,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再被刘云飞欺骗》的帖子。原文称:“他(刘云飞)在上海,没有经济来源,所以他的一切开销都是靠骗钱得来的。有的女孩儿不仅被骗财,还被骗色。”

  据了解,刘云飞是世纪佳缘网站注册会员,网名为“曾经沧海”。一个上海女网友通过世纪佳缘认识了刘云飞,并借给了他1.6万元。并在强迫下与刘云飞发生了性关系。“后来我让他还钱,他便翻脸不理我,去他家敲门他也不开,打电话也不接。”

  当记者近日登录该“交友网”时,“曾经沧海”的注册号已被网站列入黑名单。网站上关于黑名单会员处理办法上写着:“违反了会员准则中的一条或多条,将被取消使用资格,同时网站不提供申诉的权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