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 最新动态

三连胜浐灞没啥不可能 科萨称沿袭连胜阵容征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03:44
  已经创造了自己俱乐部历史上赛季最佳开局的浐灞队今天还会获胜吗?答案是没有什么不可能!赛前,浐灞队主帅科萨不无霸气的对媒体称:“明天(今天)对于人和浐灞队来说,又是一次取得好成绩的好机会。”而队员赵旭日也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取胜的准备”。如此状态,看来今天的陕豫之战还真值得我们期待。

  目标

  浐灞队瞄准三连胜

  科萨承认,在前两轮的联赛中浐灞队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胜利,浐灞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开局,且队员的士气空前高涨。在此背景下,浐灞队今天比赛的目标当然是三分!

  科萨认为在战术层面上,浐灞队本场比赛最大的优势是,队内没有太大的伤病,且几名有实力的替补队员都在嗷嗷叫。因此,科萨昨天以一副非常自信的姿态对记者说:“我知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不过我们也不需要容易的比赛,我敢肯定明天(今天)我们所有上场的队员都会付出100%的努力。”当然,在战术方面的具体安排,科萨按照惯例没有向记者透露,江湖经验丰富的他向记者狡黠的一笑,做出了一个保密的姿势。

  而在战略方面,如果本场比赛浐灞队能够如科萨所言拿到3分,那么浐灞队将会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4月24日到5月7日,浐灞队接连遭遇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有9分在手,浐灞队届时自然不会心慌。

  备战

  科萨将沿袭连胜阵容

  从惠州归来之后,浐灞队按照惯例进行了一天的调整,之后全队便在科萨的带领下进入了紧张的备战期。从备战的内容来看,本场比赛如不出现意外情况,主帅科萨将会沿用前两轮的连胜阵容。只不过和前两轮不同的是,训练情况表明,科萨所倚重的两员大将威尔森和奥拉维茨状态比以前更好了。

  威尔森是浐灞队首轮取胜的功臣,但是在第二轮他的表现有些低迷,全场并没有完成几次有威胁的射门,而且也没有给队友制造机会。不过,回到西安之后,威尔森迅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训练中他似乎又恢复了“灵猫”的那种机敏。至于奥拉维茨,在度过了首轮的低迷之后,第二轮他的关键性入球帮助浐灞队取得了三分,这粒入球也极大的激发了他的信心。训练中作为浐灞队进攻支点的他,作用现在已经越来越明显。

  而在防守方面,虽然有人对科萨用巴哈里卡打右后卫提出了异议,但仔细想想,在这个位置上巴哈里卡并没有太多的失误,所以科萨没有道理本场比赛将其放在替补席上。

  对手

  河南建业哀兵求胜

  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在稳步前进的河南建业队,今年的联赛开局差强人意。不过,浐灞队主帅科萨却并没有因此而看低对手,他认为河南建业队前两轮的发挥尚可,所以对于这样的对手,浐灞队万不能在战术方面低估对手。

  事实也的确如此,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的确表现得不错,他们所欠缺的只是运气。本场比赛再加上几名停赛的队员有望复出,哀兵出征的建业队取胜的几率就进一步增大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代替主教练金鹤范出席的一位助理教练说:“前两轮比赛建业队没有取胜,因此本场比赛主教练金鹤范希望建业队打出像韩国队一样的气势,力争三分。”不过,这位教练在转达了主教练的意思之后,也不忘恭维浐灞队一番,他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浐灞很具备参加亚冠联赛的实力。

  金鹤范没有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河南建业方面的解释是,金鹤范生病了,但是从随后的赛前训练来看,韩国人红光满面、生龙活虎,不像生病的样子。之所以这样做,有河南同行说金鹤范现在的压力比较大,不想在赛前参加这种活动。

  另外,一个值得浐灞关注的动态是,两名建业队受伤的主力赵鹏和曾诚都出现在了昨天建业队的训练阵容当中,或许他们会在今天与浐灞队的比赛中出场。

  特别提示:陕西浐灞VS河南建业 15:30西安三套现场直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王战荣采写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