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希望赛珠海站关天朗夺冠 表示想再和伍兹打一把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6日12:12

  关天朗算是和伍兹“杠”上了——去年,在汇丰冠军赛与老虎配对;前几天,在观澜与老虎亲密接触;现在希望赛夺冠了,感言又和老虎有关……

  昨日,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珠海站在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收杆。年纪不大但沉稳老练的关天朗从男子组杀出重围,力夺男子组冠军奖杯;而来自深圳华侨城利百特高尔夫学校的殷子珺,则在女子组中笑到最后。

  夺冠当天恰逢关天朗老爸的生日。12岁的小孩乐得送出生日大礼,“冠军是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祝老爸生日快乐。”

  关天朗有着与年纪不符的成熟,他9岁就开始走上自己的高球之路,一路走来,高尔夫球带给他很多冠军,但更多的是自信和快乐——当然,最让他感到高兴的,还是与大佬伍兹交手,“跟老虎打球很开心,他让我学会了很多,我希望能再次与老虎交手。”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