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日本确认参加美洲杯足球赛 国际将为参赛创条件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16日12:47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南美足联北京时间昨天宣布,日本足协正式回复南美足联,将组建国家队参加今年7月在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日本参加本届美洲杯足球赛可谓一波三折。此前日本足协宣布因为遭受强烈地震和海啸的影响,退出今年的美洲杯足球赛,但是赛事组委会坚持邀请日本队参加比赛,并表示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日本足协经过磋商之后改弦更张,做出了参加比赛的决定。

  日本足协向南美足联提出的唯一条件是希望后者争取国际足联的支持,让欧洲各俱乐部至少同意15名在这些俱乐部效力的日本球员加入国家队,参加美洲杯足球赛。南美足联表示,将和国际足联方面进行交涉,为日本队组建以海外球员为主的国家队参加美洲杯赛创造一切条件。分析人士称,对于日本国家队面临的现状,欧洲俱乐部很难拒绝日本足协提出的放人要求。此外,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交情非同一般,相信获得国际足联的支持应该十拿九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