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每日新报:赢冠军!夺冠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16日12:58

  能够以3:1的比分完胜鲁能,对于过去几年的泰达队而言几乎是做梦都不会梦到的事情,但昨天,这一切竟然成真。赢下去年的中超冠军,泰达不仅克服了遇强不胜的心理弱点,同时也露出了潜藏在内心许久的冠军欲望。

  赢了冠军,是否就意味着能拿到冠军?这并不必然,俱乐部高层包括主教练阿里·汉都表示,现在谈论夺冠还为时尚早。但不得不看到,泰达队如今的成熟与老练,再加上人员结构上的合理,以泰达队目前的实力的确具备了向冠军宝座冲击的实力。泰达队以轮换阵容对抗鲁能,更让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倍增。用主帅阿里·汉的话说,这是一场足以令整座城市兴奋的胜利。

  昨晚的泰达球场的确疯狂了,目睹泰达队扳倒压在身上多年的一座大山,没有不疯狂的道理,不过也必须清楚地看到,这场胜利也得益于鲁能近来低迷的状态。接下来,泰达又将面临亚冠比赛,如果最终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组,泰达很可能在亚冠淘汰赛中再次遭遇鲁能,此战的胜利也为泰达将士们积攒了一些信心和底气。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