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上海2-0胜深圳 三连败后特鲁西埃说未来在前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6日13:19

  两支都没赢过球的队,最终还是深圳红钻给上海申花做了牺牲。0比2的比分,书写了特鲁西埃带队的“三连败”,而且丢了4球1球没进。赛后,特鲁西埃在更衣室里呼喊:“都给我抬起头来!”

  中超打到第三轮,特鲁西埃还在寻找他的首发11人。这场比赛柳超、扎尔夫、卷诚一郎受伤,换上去的分别是拉科维奇、李洋和周文。后腰又上了第一轮首发的20岁小将罗希。这样一来,球队的阵容又是新的。而队长袖标戴在了上赛季效力申花的陈雷手臂上,3轮换了3个人。

  客场对申花,特鲁西埃没有“防守反击”,而是强调攻防的流畅。但是依然只能在后场流畅,到了前场就磕磕碰碰。第22分钟,申花队球员曾经在禁区里疑似手球,裁判示意没事。9分钟后,申花的安古洛和姜坤二过一,姜坤右路传中,红钻后卫李洋飞铲,球进死角。下半场刚开始,安古洛右路传中,后卫漏人,让不到1米75的乐山孝志去顶申花外援萨梅隆,不就等于白送吗?申花连里亚斯克斯都没换上来,已经搞掂。此后,黎斐一次单刀没进,基伦一次头球被扑出。

  赛后,下课危机缓解的奚志康说“可以睡个好觉了”。而特鲁西埃依然强调:“未来在前方。”明天,他打算去看看上海F1。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3比1力克山东,杭州1比0战胜青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