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亚泰欲送球迷主场开门红 成都谢菲联:挑战自己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1年04月16日13:59

   2011赛季开门红,“新”主场更要开门红!今日15时30分中超第三轮,长春亚泰主场首战,对手是升班马成都谢菲联。亚泰将士们希望将比赛胜利当作见面礼,献给家乡父老。

  亚泰:不能轻敌

  亚泰与谢菲联此前在中超交手四次只输了一场,其中主场两战两胜,占据心理优势。王栋是谢菲联最大的“克星”,算上中甲时代,他在对手身上共打进6球。不过由于伤势,今天他很难登场。

  按惯例,亚泰昨日在基地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张笑非的腿伤与克劳迪内的背伤都已痊愈,考虑到球队发挥还算稳定,沈祥福不会大面积调整阵容。前两轮谢菲联坚持防守反击战术,先后逼平鲁能与实德。对此,沈祥福最近几天特意演练定位球战术,希望面对铁桶阵时能打破僵局。

  本赛季足协新规,效法欧洲赛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昨日发布会由助理教练孙成耀出席,“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给球迷一份见面礼,但我想说的是中超联赛中并没有弱旅,绝不能轻视成都。”沈祥福也认为,谢菲联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羸弱,比赛会有一定难度。

  成都:挑战自己

  昨日15时,谢菲联来到亚泰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这支球队拥有宋振瑜、张远等8名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年轻后卫李建滨随“高家军”征战了亚洲杯。

  对于亚泰来说,好消息是谢菲联两名主力布兰登与惠家康因为伤病没有随队来长。布兰登是谢菲联阵容头号前锋,首场比赛对鲁能攻入两球。19岁就入选了国家队的惠家康小腿拉伤缺阵。

  长春昨天突然降温,并伴有大风侵袭。成都队下午训练时气温只有零上3℃,寒冷的天气让队员感到“有些可怕”。许多球员感叹东北四月还这么冷,“状态都有点冻没了。”发布会上,澳大利亚籍主帅洛瑞开玩笑说:“感谢长春这么冷的天气,客场本来就很难打,这让我们更加困难,球员们将得到一次挑战自己的机会。”

  ■插曲

  谢菲联驳斥“故意输球”说

  谢菲联队中有两名球员与亚泰有一定渊源,有留洋经历的前锋石俊早期曾在亚泰踢过球,但如今他在谢菲联已打不上主力。

  刚刚认错归队,被剥夺队长袖标的李钢,2008赛季初差一点加盟亚泰,当时他是高洪波钦点的队员。今天李刚首发登场问题不大。

  昨天网上有消息称,谢菲联在俱乐部易主后存在经济问题,球队2009年奖金以及2010年冲超奖金始终没有发放。队员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将在与长春的比赛中故意大比分输球,来向俱乐部示威。

  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谢菲联球员,他们认为这种说法纯属胡扯。

  门将宋振瑜表示,今年俱乐部没欠一分钱。而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谢菲联在昨日中午已经将拖欠的奖金和工资发到了队员手中。谢菲联故意输球说法很难成立。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