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将再次冲击大满贯 出征鹿特丹已成最后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16日09:36
  【深圳商报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出征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名单。对于强大的国乒来说,包揽全部金牌自然是目标,而对于梦想大满贯的马琳而言,5月8日开战的世乒赛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31岁的马琳将第八次征战世乒赛,而他的心里也明白,这将是他冲击大满贯的最后机会。

  北京奥运会男单夺冠,马琳只剩下世乒赛这一个目标了。只可惜,世乒赛似乎并不钟情马琳,他曾三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连刘国梁都为他可惜,“这么优秀的运动员没拿过大满贯,非常遗憾。”鹿特丹世乒赛,刘国梁给了马琳单打的机会,“马琳是我们的主力,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有力的竞争者。马琳这次要冲击大满贯,我也非常期待他能在过了30岁后成为大满贯得主,创造奇迹。”

  为了圆梦,马琳更是铆足了劲,在厦门他每天都要加练体能,“这次比赛意义不一样,对我来说实现大满贯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我一定要付出120%的努力。”马琳说。(宗 合)

  资料 链接

  国乒世乒赛参赛名单

  男单:王皓、马琳、张继科、马龙、许昕、王励勤、陈玘

  男双:王皓/张继科、马琳/陈玘、马龙/许昕

  女单: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武杨、范瑛

  女双: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木子/冯亚兰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