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水原官员分析亚冠:鹿岛显霸气 申花外援实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4月16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下周申花将面临亚冠生死战役,能否拿下悉尼FC将直接影响申花本年度亚冠的走势。在《绝对幕后》板块中,水原三星技术官员金清一再次走进节目,对本组出线形势进行分析。

  鹿岛恢复令人吃惊 完胜悉尼凸显霸气

  上周,水原和鹿岛进行了一场亚冠补赛,结果双方战成平手,金清一对鹿岛的表现赞誉有加,“鹿岛前段跟上海的比赛感觉和他们以前的风格不太接近。但和我们这场他们完全恢复了日本足球固有的风格。”赛前水原方面就预计,由于日本发生地震,很可能让日本球队变得更有凝聚力,“他们3月28号才恢复训练,和我们比赛是4月6号,恢复成那样相当不易。”

  就在前两天,鹿岛鹿角又和悉尼FC完成了补赛,金清一表示他们是通过网络看的比赛,“之前其实我就预测鹿岛鹿角能赢,因为上次跟我们踢,其实他们就有很多机会,只是没把握住。感觉他们在上升阶段,碰到悉尼这样跑动不是很积极的球队,他们可能优势会比较大。最后果然3比0取胜。”

  水原难耐10人鹿岛 客战打平已属不易

  下周中,水原将去到日本客战鹿岛鹿角,赛前金清一不忘回顾上周的补赛,“我们那场前锋线上有所欠缺,大家期待的巴西外援因伤没有出场,另外上半场30来分钟鹿岛就有一名球员被罚下了,在对方改为防守阵型后,我们没有太多缝隙可以插进去,所以影响了我们取胜。”

  说到小组中最弱的悉尼FC,金清一毫不讳言,“悉尼FC跑动不是很积极,整个队都是力量型的,包括前锋都是利用背部力量靠住对手。”而谈到对下周与鹿岛比赛的预测,金清一则显得很保守,“日本球队感觉心境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变化,很短的时间里就恢复了以往的水平,让人很吃惊。下周我们去客场作战,应该胜算也不大,能打平就不错了。”

  小组形式尚不明朗 悉尼坚持鹿岛强势

  就目前的小组形式,金清一表示下轮将至关重要,“现在形势都不太明朗,因为我们这组之前打平的太多了,所以对每个队,形势都很严峻。”针对坊间传言水原如果下场拿下鹿岛争取提前出线,将是对申花最有利的局面,因为申花同水原将在小组最后一轮相遇。金清一坦言,“这个得再看形势吧,呵呵。”

  接下去的比赛,申花必须取得至少两场胜利才有可能突围。“悉尼FC丢两球后,为了追回来还是很努力,但整体配合和技术能力与鹿岛还是有很大差距。感觉鹿岛鹿角已经是在玩悉尼FC,让对手根本沾不到球。”通过金清一的描述,可见悉尼并没有放弃比赛,而原本被认为已经出局的鹿岛更是强势回归,还大有取小组第一之势。

  水原锋将欧冠放光 小黑是本组最强外援

  上周的欧冠联赛,前水原外援埃杜为沙尔克04淘汰国米立下汗马功劳,金清一也很关注这位老朋友,“之前听说沙尔克要把埃杜放出,我们也比较担心,因为他是一个深受球迷喜欢的球员。没想到八分之一决赛他进了两球,还都是很关键的进球,挺意外的。”

  谈到当时埃杜的离开,金清一显得很遗憾,“我们水原当时还是要留他的,但和他经纪人在合同方面没谈好。那天看到他的进球,转身头也不抬就把球打进去了,这是一名前锋很需要的素质。”既然说到外援,金清一也说出了他认为小组四队中最强的外援,“首先申花的里亚斯科斯是相当不错的,另外就是鹿岛的11号费利佩。”

  作者:谦卑的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