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常规赛落幕季后赛将战 公牛联盟第一森林狼垫底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果然
2011年04月16日14:14
制图/杨芳芳
制图/杨芳芳

  凭借科比第四节结束前3.7秒追平比分的3分和加时赛中拿下的5分,湖人在客场以116∶108加时击败国王。而随着本场比赛终场哨响,2010~2011赛季的NBA常规赛也尘埃落定。湖人凭借此胜重返西部第二,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黄蜂。在此之前,马刺因为客场不敌太阳,以61胜21负的战绩落后公牛一个胜场,将常规赛第一拱手相让,公牛也确保了整个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此外,骑士昨天争气地在主场赢下奇才,避免由去年常规赛冠军直接沦为今年副班长的尴尬,主场不敌火箭的森林狼,以17胜65负,成为今年战绩最差球队。

  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17日打响。首日比赛包括东部三场:公牛主场对阵步行者、热火主场迎战76人、魔术主场面对老鹰以及西部小牛主场对阵开拓者。

  (果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