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76人首发PK:小AI难阻詹姆斯 大Z或成短板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1年04月16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正式打响,常规赛东部排名第二的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七的76人队挑战。从球队整体实力来看,拥有三巨头的热火晋级第二轮应该是不成问题,但是也不能轻敌,76人在这个赛季能够杀回季后赛也是有相当的实力的,曾经有专家就曾说过如果热火遭遇76人,那么76人还是能给热火造成不少麻烦的。

  组织后卫:

  毕比VS朱-霍勒迪

  热火刚宣布让毕比出任季后赛的首发控卫,但事实上,詹姆斯还会和常规赛时一样,在季后赛中成为球队实际的进攻组织者。毕比的经验是笔不小的财富,但他本赛季加盟热火的表现算不上太出色,且防守也是个潜在的问题。霍乐迪虽然只有20岁,但在76人的进攻体系中扮演的角色却举足轻重,本赛季场均13.9分6.5次助攻1.5次抢断,可见他的球场侵略性之高。显然,毕比在防守霍乐迪时将遭遇很大压力,后者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明显要强过前者。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