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国门被曝找网友骗财骗色 刘云飞沦落五毒俱全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4月16日14:31

  刘云飞,提到这个名字,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2004年作为主力门将帮国足拿到亚洲杯亚军?是2006年传出的吸毒丑闻?还是2009年的猝死传闻?

  昨天,这位前国门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百度“刘云飞吧”的吧主发帖称,如今没有经济来源的刘云飞,一切开销都是靠骗女孩、骗球迷得来的!这段文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刘云飞这个尘封已久的名字,再次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真假难辨的揭露帖

  4月6日,百度“刘云飞吧”吧主“流云飞鸟”发表了一篇《关于刘云飞的现状,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再被刘云飞欺骗》的帖子。

  帖子里说,“他(刘云飞)在上海,没有经济来源,所以他的一切开销都是靠骗钱得来的。有的是通过某著名交友网站结识上海女孩儿,有的是联系‘飞迷’。我说的话,可能很多‘飞迷’根本不相信,他在你们的心里,还是那个No.1的国门。但我希望所有‘飞迷’都能知道,现在的刘云飞变了。他跟某位‘飞迷’借钱的理由是想要回天津踢球,但还欠申花一笔钱,10万左右,希望这位‘飞迷’能帮他先凑上,回天津之后尽快还。但他并没有任何回天津的迹象,当这位‘飞迷’急需用钱的时候,他用各式各样的理由拖着。同样的理由,他向好几位‘飞迷’借钱了,也包括我。之所以现在捅破这件事,是因为有的女孩儿不仅被骗财,还被骗色。”

  

  被骗女孩的自白

  我是一个天津女孩,2004年5月成为了“刘云飞吧”的第一任吧主。让我做梦都想不到的是,我最支持的人利用我对他的信任,欺骗了我。

  1998年,刘云飞还在天津万科踢中甲的时候,我就看他踢球了,觉得他很帅,守门非常出色。后来即便他因吸毒被抓,我们还是相信他的承诺:“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我还会站在球门前。”

  现实总是很残忍的。今年3月9日,刘云飞联系了另一个贴吧的吧主,让她帮着找“飞迷”借钱,那个吧主找我商量。我给刘云飞打了电话,他说要回天津,但还欠申花十几万,说得特别诚恳。于是我给他打了一万块钱,后来他发短信让我再给他两万,借钱的同时说想认我当妹妹。我觉得不对了,后来我在贴吧不断看到有人说被骗,于是联系上了其他被骗的人,终于确定自己上套了。我希望他还钱,可他一直推三阻四,至今没有还。

  

  得到确认的身份

  除了骗球迷钱,网帖中称刘云飞还在某婚恋网站上以“曾经沧海”的网名行骗。

  记者登录该网站,发现“曾经沧海”的个人说明是:孝顺男,经济适用男,感性男,睿智、体贴,头像则是刘云飞的照片。随后,记者与该网站方面取得了联系,据网站负责人透露,经过调取资料,可以证明该账号持有者就是刘云飞本人,“如果是一般网友贴明星照片,审批肯定不能通过。”

  除此之外,“曾经沧海”的会员资料为“1980年出生,金牛座,户口所在地:天津河东……”与刘云飞的个人资料完全相符。而在“公司名”一栏中,填写的是:国足。

  一位与刘云飞在该婚恋网站上认识的女网友称,她曾去过刘云飞的家,“他养着一条黑色的拉布拉多,宝马车也还在。当时他倒没有问我要钱,但却要求和我发生性关系,我死活没同意,他就当着我的面吸毒。之后他让我下楼帮他买游戏充点卡,我先后给他充了2000块钱左右,他都一直没还我钱,后来我找他要钱,他一下将钱包扔到我的脸上,恶狠狠地说‘老子有钱’,吓得我再也不敢去找他了。”

  

  来自朋友的信任

  田玉来和刘云飞曾做过十多年的队友和哥们儿,如今正在执教一支业余足球队的他告诉记者,听到这个消息他不太相信。

  “他脾气耿直,说话不遮掩,但说他骗色骗财,我绝对不相信。”田玉来前不久到过上海,与刘云飞也有联系,“我知道的情况是,他虽然退役了好几年,但经济来源没大问题,因为有些积蓄,另外他有几个发小也在上海,给了他很大帮助。”

  一位两年前见过刘云飞的朋友告诉记者:“当时他住在上海南浦大桥附近的小区,那个地段租金不低的。他住一个复式,下面是客厅,楼上是卧室,虽然家里摆设简单,但看不出他经济拮据,养了一条宠物狗,还请了一个打扫卫生的阿姨。”这位朋友告诉记者,当时已经有传闻说刘云飞骗财骗色。

  尾声:记者拨通了网友提供的刘云飞的电话,但接听的不是他本人,再发短信也杳无音讯。记者询问圈内刘云飞的朋友,证实这个号码确实是刘云飞的。据《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